P1000360.jpg 

左邊(黑色)MONEY右邊(黃色)多多

每天ㄉ午餐時間~我身邊總是圍繞著兩條狗~~我ㄉ兒子跟女兒~邊看著我粗便當邊滴口水~今天便當ㄉ主菜之ㄧ~秋刀魚一條~因為太腥偶煤粗~當我用餐完畢走到座位拿張衛生紙擦嘴時~~多多飛快的把魚叼走跑到門口粗~~~這時MONEY追ㄌ出來要搶魚~多多這時放下口中ㄉ魚~我心想~~哇~S難道多多要讓給MONEY粗~~結果NO~~NO~~NO~~爆笑ㄉ來ㄌ~~多多居然直接用它的狗體硬生生壓在魚上面~意思是這條魚我要定ㄌ~~頓時我笑到翻了~~~原來狗的心機也頗重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h5m1i1l2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