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184.JPG 一陣子沒有來更新我ㄉ網誌囉~~我真ㄉ是太懶ㄌ~放ㄌㄍ長假整ㄍ人呈鬆懈狀態~吃飽睡~睡飽粗~哇哈哈~老媽失業~我家ㄉ狗兒子靠著一群朋友贊助骨頭~真是愛死妳們囉~爽到我家ㄉ嘟大大~我家ㄉ嘟大大可是大男人~不准其他狗搶他ㄉ食物~當他在享用時只要有狗靠近~便先吠一聲警告他~然後再把整袋叼走~真是笑翻她老媽囉~好氣又好笑~

昨天去桃園復興鄉烤肉遇到一隻30KG以上ㄉ大拉拉~~~他超愛游泳ㄉ~一直要我們丟樹枝給他檢~都不累耶~一直游~我還在想他平常一定是無聊透ㄌ好不容易有人去陪她~感謝溫爸當日ㄉ招待(好ㄉ私人場地&竹筍湯~新鮮水蜜桃及冰沙)~不過溫爸被烤肉架割傷~好大一條>"<~3QQQ溫爸~~不過你說水蜜桃是NG品~我一點也看不出來耶~~~因為外表與內在一樣一級棒超優ㄉ~希望下次能再見面喔

 

DSC0129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h5m1i1l2y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